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阎品章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以往是多么美|青岛市|31岁|本科|简历|留言|阎品章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15日 12:13

爱是两个人同时伸出的手,而不是一个人拼命拉着另一个人的手

发表时间:10月25日 23:28

你有没有空,想约你做一次春秋大梦。

发表时间:4月29日 2:54

吃东西是一种幸福,有时候我想,如果在意体重,那就对不起食物了。

发表时间:12月8日 11:8

我他妈想谈恋爱 你咋还是不明白

发表时间:4月11日 1:3

你回来吧我好想你,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你说你想要安稳的家,我给你啊,我好想你没有你我真的不开心,没有你我的生活一团糟,我能想到所有的未来都是和你,可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

发表时间:12月8日 16:27

这段虽然辛苦,但幸福美好的时光,值得被记录

发表时间:11月16日 9:7

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现让我停下了脚步。

发表时间:12月2日 7:54

每个看似快乐自在的人,都经历过不为人知的黑夜;每段潇洒风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见的沧桑。差别只在于,是萎靡不振地活着,还是从那些千疮百孔中走出自己的人生。不需要羡慕嫉妒恨别人的收获,也别去抱怨自己的一事无成,这不过都是你曾经的选择。

发表时间:1月23日 13:15

你一句话可以暖到我心房,也可以刺痛我心脏。

发表时间:1月22日 17:52

一个人也许会朝着完美奋斗,但必须在相反的那一面受足够了苦,才能使自己变得完整。

发表时间:3月15日 23:41

现在什么让我累,我就想放弃什么,别讲道理。

发表时间:1月18日 11:5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的存在。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