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范哲霄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嗜酒的野猫|青岛市|22岁|大学|简历|留言|范哲霄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25日 8:5

骗你不是我本意, 只怪你迷我太深,我愿意用一辈子来完美这个谎言。

发表时间:12月5日 14:46

天气不好的时候,我只能把自己心上的裂缝拼命补起来,因为她住在里面,会淋到雨。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努力,怎样加油,怎样奋不顾身,才配得上她。

发表时间:11月22日 4:32

马上光棍节了,教你们脱单的方法,追我把。

发表时间:4月17日 16:12

八、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所以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三月你好!

发表时间:1月1日 22:49

把体重留给爱的美食,把眼睛留给好风光,把等待留给一直寻觅的真心,把欢喜留给一次次突破障碍的勇敢,把拥抱留给永远不会离开的自己。

发表时间:5月23日 18:24

?试卷看似简单但心机太重。

发表时间:7月2日 2:53

你是我梦里的新素材。

发表时间:12月16日 1:20

岁末将至 敬颂冬绥 煮酒温茶 满饮此杯 大雪将至 万事胜意

发表时间:10月21日 15:22

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后来学会了妥协只剩下痛苦。

发表时间:6月11日 10:53

两个人在一起,最怕双方说累了,最怕一方说你变了。

发表时间:9月23日 12:1

拜年思念扬,多少问候岁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运顺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关怀心中跳,首先愿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关照!

发表时间:4月5日 22:19

不坚持,痛苦会一直留下来;坚持下去,过程可能会辛苦一点,但完成以后,看到那个成果,再不会回想过程很辛苦,还会变成甜蜜的回忆。早安!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