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庄萍鲁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娇慵猫娘|青岛市|30岁|大学|简历|留言|庄萍鲁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7月2日 3:15

五点钟的天很黑,但六百分的成绩真的很耀眼。

发表时间:11月22日 8:58

喜欢你就像特别喜欢吃的一道菜,不一定天天都会去吃,但是当有人询问你喜欢吃什么时你会不假思索的说出来。

发表时间:10月15日 7:38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因为我不想我们没关系。

发表时间:6月13日 13:4

我曾经以为看到自己的人不会太多,需要不停的呐喊呐喊才能被记住。原来,只要对方有心,你低着头站在黑暗里,也会有人看见你哦。

发表时间:12月26日 22:20

养儿方知育儿难,母亲是子女的一片天;养儿方知父母恩,儿女会报答您的一片心;养儿方知家中暖,我要让母亲幸福无限!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愉快!

发表时间:5月13日 6:26

管好你自己 要么看好你的妈

发表时间:11月14日 10:19

一生中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

发表时间:2月15日 15:3

在某个晴朗的周末,你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咖啡店读着喜欢的书,突然一个磁性的男声打断了你的思绪:“请问你是一个人吗?”你抬头一看,好俊的一个美男子,心跳乱了节奏,你故作镇定:“嗯,一个人。”美男听后更加温柔地看着你:“那可以请你坐到单人座吗,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

发表时间:2月4日 21:14

让我坚持下去的,不是什么宏大的理想,而是赚好多好多钱,然后买买买。

发表时间:5月4日 15:46

我们一定是先被爱,看到了城市夜里的星光,看到了日出时染红的云霞,知道山南水北也有人心心相惜。

发表时间:7月23日 2:48

跟你谈钱的老板才是好人,跟你谈理想的都是不想给你钱!

发表时间:6月7日 6:52

春儿啊,绕过小藤树,绕过铁马脚,绕过山岗岗,一会儿趴在气球上飞,一会儿拉着狗腿跑,到了你家门口,先拍拍灰尘,轻咳一声,往里瞧一瞧,咚咚咚,漂亮的小少年,我来告别啦。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