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雷娣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微笑丶告别|青岛市|1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雷娣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8月22日 18:32

生活其实也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的就忘记。

发表时间:7月10日 24:56

痛苦的根源来自私欲,无论企求快乐、报复,或只企求长寿,都会导致痛苦。

发表时间:1月26日 8:9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发表时间:12月4日 8:9

做错事总在找借口,但借口永远不能成为理由。

发表时间:6月4日 16:11

颓废是勇气,懒惰是反抗,空虚是性感,骂你是我的专利。

发表时间:4月7日 5:28

兄弟情从来都不用多言语,我一个电话你就可以从千里之外赶来。谢谢我的好兄弟,有你真好。

发表时间:1月12日 17:8

“你怎么这么矮”“因为我一直在迷你”

发表时间:8月26日 8:24

一直很想你,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你,折腾过身体,费过劲,喝过酒,试过一切,但还是很想你。

发表时间:10月29日 23:6

当他们之间已成往事,最难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发表时间:3月3日 2:19

除夕到,天庭大值班,财神爷枕钱待旦,寿星公齐装满员,好月老搭桥牵线,灶王爷蜜语甜言,只要我一按键,就全部冲向你身边,让你乐翻天!

发表时间:2月7日 19:21

如果我们换个心脏,你就会明白,我就会懂你。

发表时间:10月7日 1:57

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多少不是因为失望透顶而离开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