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秦义松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耳边私语者|青岛市|18岁|高中|简历|留言|秦义松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7日 10:50

青春是用来犯错的。而成熟是用来改错的。

发表时间:8月8日 20:16

人生有几个十年用来后悔我本想是时候了我也该出发了鼓起勇气联系你想看看你过得怎么样有时命运就是这样至少让我看到了机会其实退一步做朋友很简单但是我不想用那样的方式去记你一辈子

发表时间:7月30日 3:10

一个爱情的生存时间或长或短,但必须有一个最短限度,这是爱情之为爱情的质的保证。小于这个限度,两情无论怎样热烈,也只能算作一时的迷恋,不能称作-爱情。

发表时间:10月18日 16:56

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

发表时间:7月12日 3:9

世界那么大,爱上一个人那么容易,被爱也那么容易,但要互相相爱,竟这么难。

发表时间:4月5日 4:26

我们是爱过,可后来你只爱你自己,原来属于你的东西,你不珍惜,早晚有一天,它也会成为别人的。

发表时间:8月7日 11:16

世上最令我欲罢不能的,到账提醒,新来快递和笑起来的你。

发表时间:3月7日 24:15

往往就是这样,因为告别的时候忘了约定再见的时间,从此就天各一方。

发表时间:9月25日 14:36

太阳的光芒只是刺痛我的眼睛,你的离开却刺痛我的心脏。

发表时间:9月26日 13:46

土豆和马铃薯,番茄和西红柿,我爱的人和你。

发表时间:3月18日 21:27

承诺背后一个情绪叫一时起兴。

发表时间:6月11日 9:45

你的名字写下来不过几厘米,却贯穿了我那么长的时光。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