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温全诚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半生情长|青岛市|32岁|大学|简历|留言|温全诚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3日 11:1

喏,我手上多了道小口子”

发表时间:4月18日 16:15

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

发表时间:1月4日 21:40

只有强者才懂得斗争;弱者甚至失败都不够资格,而是生来就是被征服的。

发表时间:1月25日 6:13

你满脸执着的推开我的手 而我也笑着删去了曾有你的梦

发表时间:9月7日 6:3

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发表时间:10月1日 9:21

我们之间没有惊天动地的虐恋情深,但我有一颗真心,满满的全是你。?

发表时间:4月21日 2:9

轻轻地闭上眼睛,慢慢地酝酿心情,将白天所有烦恼不快撒向天空,随着流行的坠落一起沉淀,愿今夜有个好梦,晚安~

发表时间:4月28日 5:38

Sometimes you have to be your own hero.

发表时间:7月13日 8:33

我们经历着生活中突然降临的一切,毫无防备,就像演员进入初排。如果生活中的第一次彩排便是生活本身,那生活有什么价值呢?

发表时间:1月3日 16:56

同桌,没我在身边唠叨,会不会有些不习惯。

发表时间:3月8日 22:1

接纳孤独,保持清醒和独立。

发表时间:5月10日 19:31

他的话语中,带了坚持,让她觉得,逃避是可笑肤浅的。生命中,似乎没有这一回火热,把别人和自己一同烧成灰,不淋漓尽致不罢休。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日,即便这个世界的其他人不知晓或是无从知晓,难道就会妨碍她把生命延续,悄无声息地给命运树一个丰碑吗?她把笑容委婉,把生活所谓的大小格调放低,而他,却从容不迫,对待生活永远只剩下两张态度,击败或者击溃,是个尖锋锐利的战士,即使成了小木偶,鼻子长长了,也是对命运的悲壮化。于是,他和她,常常,不在同一个音调,格格不入。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