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傅桐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丿潜规则`|青岛市|28岁|研究生|简历|留言|傅桐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月11日 18:42

走错了就回头吧,趁天还没完全黑,趁你还记得来时的路。

发表时间:8月11日 2:3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发表时间:7月28日 15:60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

发表时间:5月13日 3:37

明知不可能,还抱有一丝侥幸,每次都要放弃了还傻逼似的跟自己说一句:“万一呢?”结果一次次怀揣希望,一次次以失望告终,然后才幡然醒悟:“原来真的不可能。”感情是这样,其他方面也是。所以说,道理你不是不懂,就是不甘心。

发表时间:5月13日 17:12

元旦”就是一个蛋,但是没有弹药的威力,和平时代就是浪费,战争年代就是宝贝。你要加入,不然,你就不配是个好人。

发表时间:10月26日 12:1

神明的大自然,对每个人都平等。不论贫富尊卑、上智下愚,都有灵魂,都有个性,都 有人性。但是每个人的出身和遭遇、天赋的资质才能,却远不平等。

发表时间:3月8日 13:15

你住海边吗?管的也太宽了吧!

发表时间:5月13日 9:12

相逢是首歌,温暖我心窝;相聚就快乐,心情似飞歌;相濡以沫醉红尘,情爱已镌刻;千山万水不坎坷,相伴你和我。爱就是一曲温婉的歌,有你有我!

发表时间:9月7日 3:46

希望我们顺理成章的遇见 然后各自都懂的如何去爱。

发表时间:10月20日 15:5

跟别人讲到你,真的是滔滔不绝,停不下来了,你真是千般好万般好,可惜,你不是我的。

发表时间:8月6日 7:31

人不对,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动的也只有自己。

发表时间:4月11日 8:54

见色起意也好,一见钟情也罢,第一眼我就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