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颜奎亮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爱;如此不堪|青岛市|26岁|专科|简历|留言|颜奎亮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9月16日 2:23

雪花飘飘,烛光闪闪。佳肴味美,美酒扑鼻。全家相聚,亲情满满。圣诞来到,礼物送到。祝福不断,期盼未来。祝圣诞快乐!

发表时间:6月5日 15:22

你头戴黄色小菊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

发表时间:10月27日 23:12

在你之前不曾有,在你之后不再有。

发表时间:3月26日 9:16

暂停之后修复,重启之后升级 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发表时间:1月12日 15:10

我们各自努力我偷空爱你

发表时间:10月8日 7:30

你不是我,怎会知道我走过的路,怎会知道我心里的乐与苦。

发表时间:11月25日 3:46

你以为你有很多路可以选择,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见的墙,其实你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发表时间:3月21日 1:34

一起放肆大笑的日子 想想还是很感谢

发表时间:4月17日 22:5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张毛爷爷,他的脸色由红变绿,由绿变黄,接着变蓝,再变紫,再变青,最后离我而去。

发表时间:9月6日 1:49

每一段感情开始,都以为会与那个人携手到老。直至物是人非曲终人散,独自走过那长街短衢,方才知道与那个人,果然是再也回不去了。

发表时间:7月28日 9:25

国家发货太慢了,到现在还没收到男朋友了。

发表时间:1月2日 19:1

最喜欢的歌老是唱不好,最喜欢的吃的总是买不到,最喜欢的衣服常常不合适,最喜欢的人也总是遇不到。
青岛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青岛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